《小英的故事》動畫 深化教育感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9日訊】一提到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節目,那非電視動畫莫屬了,不過,在這麼多的動畫當中,哪一個最令您印象深刻呢?我們的採訪報導。

民眾 池奶奶:「不太記得了,好像小甜甜哪。對對小英的故事也有,對對,有時候沒事,小孩子看我也跟著看。(覺得這個故事子麼樣呢)不錯啊,看得滿有趣的。」

民眾 張小姐:「我跟我女兒看,我女兒才小六看了就哭,我就覺得說,她很堅強,就是這麼小的小孩,要憑著自己的成熟度,來處理一些事情。」

大家口中所說提到的《小英的故事》又被稱做《佩琳物語》,為〈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的第四部動畫,改編法國作家賀克多˙馬洛作品《孤女努力記》。自1978年首次開播以來,故事內容感動人心,小英的童稚與純真,也深深打動藝人卜學亮。

藝人 卜學亮:「她去找一個爺爺,爺爺很頑固,然後小英去,她就用她童稚的純真,讓爺爺找回了童稚的純真。那個卡通還有個印象,讓我覺得就是,不像現在動畫那麼快速,看起來比較輕鬆一點舒服一點,可以適合各個年齡層。如果爸爸媽媽回家,看到小孩在看小英的故事,可以放心讓他們看,因為那裡面沒有不良的影響。」

在2011年的春天,《小英的故事》即將在新唐人亞太台,與觀眾見面,21日起每周一到五晚間六點,讓您重拾童年感動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