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卡爾加里國際汽車展落下帷幕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182)為期5天的加拿大卡爾加里國際汽車展於,3月13號圓滿閉幕。請跟隨我們的記者石緣到車展上去看看。

卡爾加里國際汽車展是加西最大的汽車展之一,由卡爾加里汽車經銷商協會(Calgary Motor Dealers' Association/CMDA)主辦,今年是第31屆。

汽車展是各大廠商展示最新品牌產品的最好場合。寶馬(BMW)、奔馳(Mercedes-Benz)、現代(Hyundai)、本田(Honda)和阿庫拉(Acura)等都推出了本年度最新品牌。

榮獲2011年最佳小車的福特嘉年華(Ford Fiesta) 和雪佛蘭科魯茲(Chevrolet Cruze)吸引了不少大眾消費者。

金融危機成就了韓國汽車業,韓國現代車在近兩年的銷量增長了近40%。這是展臺上的一臺萬眾矚目的2011年現代伊庫斯(Hyundai Equus)。以它流暢的輪廓線條、精巧的內部座椅以及最先進的娛樂設施、連通性和高科技駕駛體驗,重新定義了“豪華”二字。

本次車展的豪華極品車則讓觀眾一飽眼福,這類車的價格從5萬到50萬不等。

環保節能的油電混合車、純電力車和清潔柴油車也是本次車展的熱點。

今年的汽車展共有41家廠商,6個重型卡車廠商,35個汽車相關行業商家參展,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而每年的展會通常會帶來6萬的觀眾,每年都在持續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