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道德 藝術總監:展現音樂真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5日訊】神韻藝術團的精湛舞蹈與東西方樂團合併演出,帶給觀眾一場視覺與聽覺盛宴,一位經營音樂藝術中心的藝術總監,在觀看神韻演出之後表示,被神韻演出展現的傳統美德,與傳揚人性道德,所深深打動。

藝術中心總監 陳莉真:「我覺得音樂的美,是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教學音樂藝術二十多年的陳莉真,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就被其中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道德,深深感動。

藝術中心總監 陳莉真:「我是第一次來看,可是我的感動是,除了技巧上的精緻跟美以外,就是她不僅闡揚一個,應該說道德吧,一個中國 的傳統美德,還有就是說一個歷史,讓我們從五千年前,一直到現在唐朝,一直到現在的清朝,一直到現代,我覺得在一個這麼短的時間以內,能夠表現得讓人家很 感動,我覺得是很難得,很難得的。」

神韻的故事內涵,不僅打動陳莉真的心,在《我們的故事》節目當中,也找到展現音樂的真理。

藝術中心總監 陳莉真:「我也希望在我們的中心,讓他們知道說,哇,其實尊師重道,然後其實用美的心、讚美的心,這個是很棒的,我覺 得這個今天來看是,光用音樂也可以展現出來,而不是用講的,用音樂,所以我也希望說,在我的中心裡,也可以將這樣的音樂,也傳承給他們。」

神韻精湛舞蹈與東西方樂團合併演出,這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讓陳莉真滿載而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