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神韻熱 府城各界好評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7日訊】風迷全球的神韻晚會在台南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名流與政府官員前往一睹神韻風采。台南市議員蔡詮旺說,看了神韻,真的讓人心情變好。

曾獲第六屆中國當代藝術界名人學術貢獻獎的書法家謝永田和妻子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精采絕倫的演出讓他們驚喜連連,讚不絕口。

書法家謝永田夫人:「她肢體動作都滿漂亮的,姿勢整齊劃一,感覺很壯觀背景滿漂亮的,服裝很漂亮,有些像人間仙境的感覺。」

書法家 謝永田:「沒有第二個比這個好的。」

書法家謝永田夫人:「表演的真的是淋漓盡致。」

前立法委員林聯輝律師從舞蹈演出中看見神韻藝術團團員的專業和努力。

律師 林聯輝:「確實早期宮殿的這種舞蹈,確實不錯,非常好,尤其那個幾個中間的那幾個主角,我發現他們舉手投足都相當有節奏,確實一舉一動就相當行家的一 種,這是非常不錯的。綜合起來,他們動作相當標準,而且非常有力量。所以總之,每個舞蹈演員都盡了最大的力,很好,相當不錯。」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一直都是神韻的忠實觀眾,只因為他深深的被神韻正面力量所感動。

台南市議員 蔡旺詮:「讓人家看的時候會感動,透過文化跟藝術的表演,其實把這個從另外的空間,讓世人能夠看到一個正面的力量,這個是比較滿重要的。」

因此蔡旺詮總是熱情的向自己的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台南市議員 蔡旺詮:「我會跟他們說有煩惱嗎?有煩惱就來看吧。心情不愉快來看了就會變得好。」

新唐人亞太 魏宇晨 胡家豪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