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4月21日財經新聞

在最新發佈的季度財報中,科技股業績亮麗,帶動美國股市上漲。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8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7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57點。

1.多家科技股發佈亮麗財報

由於商家開始增加電腦方面的投資,芯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上季度盈利增長了29%,超出市場預期。英特爾股票上漲7.8%。

上季度蘋果公司的iPhone再次創下記錄,將近1900萬臺,比一年前增長超過一倍,並大大超出市場的預期。這一銷售量帶動蘋果公司的盈利幾乎增加一倍。雖然第2版iPad也需求火爆,但可惜公司的生產能力跟不上需求,從而限制了iPad銷售量。

蘋果公司股票在盤後上漲超過3%。

由於競爭對手Verizon開始銷售iPhone,AT&T新增用戶數量大幅下降。AT&T股票下跌0.6%。

由於智能手機市場的增長,手機芯片製造商高通(Qualcomm)銷售額和盈利大幅上漲。高通股票在盤後上漲超過5%。

2.石油價格再次超過110美元

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石油庫存數量低於預期,帶動石油價格上漲超過3美元,報收高於111美元一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