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 蔡英文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7日訊】好,關於這起事故的最新傷亡,如果有更的進一步的消息,我們也會為您做跟進報導。繼續來看到今天另一個新聞焦點。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在今天中午出爐,儘管蔡英文蘇貞昌在對比式民調當中,都贏過馬英九,但互比蘇蔡兩人的支持度之後,蔡英文是以百分之1.35的些微差距擊敗蘇貞昌,贏得提名資格。

民調委員會委員 楊芳婉:

「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的民調結果,我現在來跟各位報告一下,五家民調的平均值,許信良先生跟馬英九先生,比例是0.1221對0.5145;蔡英文女士是0.4250對馬英九0.3504;蘇貞昌先生五家的平均值是0.4115對馬英九的0.3379,這是民調結果的數字。」

民進黨代理主席 柯建銘:

「我在這裡正式宣布,也恭喜蔡英文黨主席勝出。民主進步黨這一次特別透過電視機的政見發表會,讓三位候選人很清楚的能夠闡述他們治國理念,以及對國家未來願景。這一點,和中間所表現出來的民主風範及典範,我們很驕傲的也很自信的說出,這是老舊國民黨所做不到的。這就是台灣的價值,這也是民主進步黨核心價值。我想,競爭的結束,應該代表一個合作的開始,挑戰的開始,責任的開始。對民主進步黨,我們今天開始,要面對歷史上,對民進黨最大挑戰時候的開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