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展開幕 總統讚台灣三美拼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6日訊】2011年的高雄國際旅展今天開幕,請到馬英九總統代言。總統說去年國外來台旅客人數有556萬,今年可望達到650萬人。馬英九說,台灣的觀光特色除了美景和美食之外,還有美德。

高雄旅展請來馬總統代言,總統和高雄市長陳菊應邀剪綵開幕,還沿著展場動線連逛三個樓層,每到一處都有粉絲要求合照。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外來的觀光客去年是556萬,也許有人說是因為陸客的關係,不是這樣子,全世界的旅客都在增加,今年觀光局設定的目標是想從去年的556萬,增加到 600萬或650萬甚至於更多。」

展場沿路的尖叫聲不斷,此起比落的高喊總統好,每個展攤都想打出總統牌,讓業績長紅。

馬總統說,台灣除了美景和美食,還有一項讓觀光客最吸引的,就是台灣人的「美德」。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有一位澳洲的攝影記者到台灣來,不小心在計程車上遺失了他的攝影裝備,沒想到三個小時後警察就打電話要他領回去,他覺得這個國家【四個字】不可思議!」

除了為台灣的旅遊業行銷,馬總統特地到日本館問候日本觀光協會員工,並簽名為日本加油。

日本京丹後市觀光協會會長 常濱孝次:

「歡迎大家來到京丹後市,歡迎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