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美器官移植界擬禁止與中共交流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2011年美國器官移植大會(American Transplant Congress)從4月30日到5月4日在費城舉行。與會的專家特別邀請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作了演講,介紹中共當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並表示要採取實際行動,禁止與中共的器官移植界進行任何學術交流。

在美國器官移植大會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論壇中,多位美國醫學專家討論了如何制止中共當局強制活體摘取器官的行為。他們還特別邀請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演講。

麥塔斯介紹了對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情況,並詳細列舉了多個近年的調查錄音。

麥塔斯﹕

“打電話者問﹕我們需要新鮮活體的(器官)。

(接電話者)戴醫生﹕都是活體的,都是活體的。

問:你們做過多少活體移植?

戴醫生:能做四、五百例。你要做的就是準備好錢,然後過來。

問:要多少錢?

戴醫生:如果順利,要15萬到20萬元人民幣。

問:要等多長時間?

戴醫生:我要驗血型。如果你過來,我一個星期就可以做。

問:我聽說煉法輪功的都很健康。

戴醫生:我們有。我不能在電話上和你具體說。”

大衛•麥塔斯著有《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一書,收集了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52種證據。他和這本書的另一名作者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也因為在國際人權方面的這些貢獻而獲得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追查國際也收集了各種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其中有一位在遼寧公安系統工作的證人親身經歷了活體摘取器官過程。

目擊證人:“不打任何麻藥,刀在胸脯上,手一點也不抖,直接戴著口罩拉出來。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這個時候已經拉開了,然後她就嗷的大叫一聲,那個女人就嗷...大叫一聲。”

目擊證人提到,在活摘器官過程中,那位法輪功學員的話曾經讓摘器官的醫生遲疑。

目擊證人:“說你殺了我一個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殺了我一個人,你還能殺了我們好幾億人麼,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們迫害的人麼?這個時候,那個醫生、軍醫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們的領導一眼,然後領導點了一個頭,他還繼續把血管 …先摘的是心臟,還是再摘的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給你學下聲音,反正我也學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樣式的,然後就啊 啊… … 就一直張著大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各種證據表明,這種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在中國至今還在進行。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教授兼腎移植項目醫學主任丹諾維奇(Gabriel Danovitch)在發言中表示,面對這樣的殘忍行為,一定要採取行動﹕“總而言之,如果我們無動於衷,甚麼也不做,我們也是罪行的一部分。謝謝。”

他表示,西方醫學界可以採取實際可行的行動﹕“我們可以採取實際的強硬的立場﹕把中國的數據排除在會議和文獻之外,直到用死刑犯(器官)的行為停止,沒商量。我們的立場不動搖。不接受中國的任何(數據),直到停止這種行為。”

很多與會的醫學界專家表示,絕不能容忍中共當局強迫活體摘取器官的行為。

北卡羅萊納大學醫院醫生瑪莎•鮑舒(Martha Bausch)﹕“這是個非常令人不安的問題,我認為我們有責任講出來,讓更多人了解這個問題,將有幫助。”

ICON公司醫學研究員凱特•楚納蒂(Kate Tranotti)﹕“我認為這與二戰時的德國納粹很相似,我認為這是暴行,我認為世界應該清醒過來。”

ICON公司移植和免疫部醫學主任郭德堡(Eric Goldberg)非常支持採取實際行動﹕“看來中共當局非常會耍手腕對付來自世界的譴責。我看它們還在中國繼續不按規則做事。我支持丹諾維奇的提議,排除數據,把這些文章排除在我們的文獻之外。換句話,我們不能容許這樣不合法的項目。我堅決支持這個觀點,今天也講出來了。”

著名醫學倫理學家、賓州大學教授凱普蘭(Arther Caplan)認為,這是制止中共當局強迫活體摘取器官的有效行動﹕“我認為美國可以說,我們不接受論文、出版物、摘要等任何從中國來的資料,只要這種(活摘)行為還在進行。人民也許說,這對中共又能怎麼樣﹖這起巨大的作用﹗不被國際社會接受,被排除在外,被認定沒有良知,因為強制摘取犯人器官,有巨大作用。我想通過這次會,向世界的學術刊物編輯講了,不要錄用中國的關於器官移植的文章,直到制止這種(活摘)行為。”

精神科醫生楊景端認為這次會議特別有成效﹕“大家對問題看得非常清楚。有一點是很重要,如果說用死刑犯的器官移植是一種不符合醫學倫理道德的話,那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就是赤裸裸的謀殺和犯罪。我覺得這兩者是不能夠混淆的。”

他認為,醫學界開始採取行動,商業界和各國政府也應該反思。

楊景端﹕“當你選擇一個生意夥伴的時候,如果你這生意夥伴是個殺人犯,是個強姦犯,是個盜竊犯,那麼你跟他做生意,你要不就成為他這個犯罪的同夥、幫兇,要不你還會成為這個罪犯的犧牲品,更多的情況下最後兩者都是﹕你即成為犧牲品,又是他的幫兇。所以我覺得不論是醫生還是公司、藥廠,還是政府機構,任何人,在和中國政府作交易的時候,都應該想到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在費城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