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警告手機致癌 紐約客無動於衷

【新唐人2011年6月2日訊】5月31號,世衛組織警告手機可能會導致包括腦瘤等某些類型的癌症,對此紐約客表示並不擔心。

週三,在紐約的街頭,大部分人對世衛組織頭天發出的手機可能致癌的警告,無動於衷。

紐約客斯科特•馬素:「這就像抽煙一樣,每個人都知道對人有害,但是已經上癮了。你知道,人們隨時都需要手機。」

對世衛組織提出的降低風險的辦法,紐約客也有自己的想法。

紐約客喬治•瑟蘭諾:「(世衛)建議採用無線耳機,但我沒用。就像我常說的,直到(手機的影響)真正危害了我的家人或者朋友,我才會改變。」

世衛組織中,來自14個國家的31位科學家得出結論,手機屬於「可能致癌」的物品。不過具體的影響,他們還需要進一步的研究。而今年2月,美國的一位科學家警告,手機會影響人腦的活動,可能會引起腦腫瘤。

世衛組織估計,全球有50億手機用戶,進一步研究長期和頻繁使用手機對人健康的影響,非常有必要。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