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6月7日訊】6月7日財經新聞

星期一,經濟復甦放緩的擔憂帶動美國股市連續第四天下跌。請看財經新聞。

星期一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61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13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30點。

1.希臘繼續尋求金融援助

希臘和歐盟的談判依然繼續,以決定是否對希臘提供第二輪金融援助。希臘表示如果沒有新一輪援助,就可能會拖欠償還債務。

2.OPEC會議之前石油價格下跌

石油輸出國領導人將在星期三舉行會議,決定是否調整石油產量。近來這一組織的官員曾表示油價過高,並已經威脅到全球經濟的復甦。而上星期五美國報出失業率上升,也再一次印證了這一觀點。

在這一會議之前,石油價格下跌了1.21美元,報收於99.01美元一桶。

3.美國銀行股大幅下跌

上星期五,一名美聯儲委員會成員表示,有可能將要求銀行提高風險準備金,以應對可能出現的虧損。如果這一提議成為現實,銀行可以用來借貸的資金就會減少,從而傷害到銀行的盈利。星期一,花旗集團和美國銀行都下跌超過4%,摩根大通銀行下跌2.5%。

4.美國航空業調降盈利預估

受到日本地震、中東局勢的動盪、以及高油價的影響,美國航空業降低了對下半年盈利的估計。三角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和美國航空公司(AMR, American Airlines)股票都下跌超過3%。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