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這還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嗎?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禁言博客】這還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嗎?

這還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嗎?

“博客中國”上,有一篇署名和平多多的文章,題目叫:“還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嗎?”文章說:中國的人均GDP收入不到發達國家的十分之一,而我們的物價、尤其是房價卻比人家還要高,出臺了針對房價泡沫的調控政策N條,可哪一條有效?不但如此,受政府直接控制的央企,居然帶頭製造著一個又一個地王,一個房價泡沫的葫蘆還沒有按下去,各種菜價的瓢,又相繼浮了上來,是政府無能還是政策無能。國企“兩桶油”更是把汽油價拉到比發達國家還要高的價位。這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嗎?

中國的法律可以因人而異,一個因為銀行自動取款機出錯,而導致某青年誤取部分不屬於自己的錢,卻被法院判為死罪,而一個貪污受賄幾億元的高官,卻只判了個二十年;一個普通人因為開車撞死了人被法院判死罪,而同樣因為開車撞死人的富二代、官二代卻只判了幾年。國家的性質告訴我們,人民的公僕應該是為人民服務的,然而事實上有幾個公僕是在為人民服務?唐福珍自焚事件,江西宜黃拆遷自焚事件,把人民的公僕為人民幣服務的醜惡嘴臉,刻劃得淋漓盡致。當一個個老實本分的公民,都被逼得自焚時,這還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嗎?

文章說,在不少民眾,仍然掙紮在貧困線以下,在汶川地震等災區的民眾,翹首以盼各種支援時;在我們普通民眾上不起學、看不起病時?權貴們為給自己臉上貼金,金口一開,免掉了比我們還要富裕的國家的巨額債務。上海世博會,更是成了富人的樂園,奧運會,亞運會,用幾十億人民幣換一枚金牌,當一個國家的決策層,只知道為權貴錦上添花,而不為普通民眾雪中送炭時。這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嗎?

土地,本應是屬於人民的,然而,權貴們變著法子倒買倒賣,然後高價再賣給普通民眾,獲取暴利。現今,說民主是敵對勢力,說人權是陰謀顛覆政府,說維權是非法,面對現實中這個醜態百出、內強外弱、助強凌弱的政權,我們不得不再次發出感歎,這還是個正常的國家嗎?

邵氏棄兒與故土棄兒

在網上有這麼一篇短文,題目叫“邵氏棄兒”。文章說: 多年來,為了收取社會撫養費,湖南省隆回縣,至少有近20名嬰兒被計劃生育部門強行抱走,與父母人各天涯,有些還被賣到了國外。當地計生部門的解釋是:這些嬰幼兒多是被農民“非法收養”的棄兒。但實際上,有相當一部分嬰幼兒是親生的;甚至,有的並非超生兒。這些嬰兒在被強行納入“棄嬰”花名冊後,一律改姓為“邵”,所以叫“邵氏棄兒”。

作家十年砍柴評論說:當地方官府,淪落為比人販子還可惡的綁票者時,生長在那塊土地的人,還能覺得故鄉是自己的嗎?”“祖祖輩輩在這塊土地上生活與勞作,祖屋、祖墳可以隨便被官府推平,連生出來的孩子,也會被官府拿走, 變賣成現錢,這樣的故鄉就是他鄉,這樣的國家是他的國。因此,說每一個人的家鄉都在淪陷,毫不誇張,而多數人和我一樣,是故土的『棄兒』。”

史上最短命的微博

網友嚴少雄,在微博上發帖說:作為中國國家防火牆之父,方濱興曾經在新浪網開設微博,但歡迎他的是,蜂擁而至的網民的各種辱駡式的批評,3個小時之內,有上萬人留言,多數都是罵他的,最終,方濱興的新浪微博,被迫關閉。方濱興也刷新了微博的歷史記錄,他的新浪微博,成為微博史上,生命最短暫的微博,並且,也是第一個被網民罵死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