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選主軸 主打政黨輪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3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戰架構在22號底定後,競選辦公室也預計要在下個禮拜一(27日)正式開張,而且根據了解,蔡英文將會用 「2012 TAIWAN NEXT」做為競選主軸。

出席小英海外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親自授旗,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眼尖的記者卻發現,舞台上貼了一張「2012 TAIWAN NEXT」的海報,原來這是蔡英文未來的競選主軸,搶先在菲律賓曝光。

不只海報熱騰騰出爐,還有給選民隨身配戴的小徽章,也已經悄悄上市,沒有太多的圖樣,走的是極簡風格,呼應蔡英文的專業形象,設計巧思採用白底紅字,刻意要突顯NEXT。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就是下一個台灣啊!新的台灣,當然要有新的總統,有新的世代,有新的觀念,一個嶄新時代的開始。」

要下一個政黨輪替,成了蔡英文未來衝刺的競選主軸,不過相關的文宣商品,幕僚規劃中,倒是有市議員腦筋動的快,已經做成大看板。

新北市議員(民) 李坤城:

「TAIWAN NEXT可以解釋成,小英主席是我們台灣的下一屆總統,NEXT有很多的解釋,下一個世代啊,下一個政黨輪替。因為主席在去年選市長的時候,母雞帶小雞幫助我們這些議員當選,所以今年輪到我們要回饋主席。」

自掏腰包,要把看板掛在最醒目的地方,要讓政黨輪替的訴求,傳遍大街小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