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助飛翔 不一樣的生命奇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7日訊】希望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是所有父母的心願。瑪利亞基金會為早療中心的孩童舉辦了「愛飛翔,夢想啟航」畢業典禮。化不可能為可能,帶您看到這些永不放棄的生命故事。

議長獎得主 博諭:

「會唱的同學請跟我一起唱,1、2、3唱,功課完畢太陽西,拿起書包回家去,看見父母行個禮,父母對我笑嘻嘻。」

聽來簡單的一首歌,聽在慢飛天使的父母耳中,格外有感觸。曾被醫師判定沒有智商、終身要坐輪椅的彤彤,透過早期療癒,不但學會走路說話,還可以進入一般學校就讀。

彤彤媽媽 陳宜平:

「每天有每天的進步,所以每天都是驚喜啊,每天也都是覺得是撿到的啦。」

老師和家長愛的努力,讓孩子們踏上星光大道,更希望與媽媽一同分享榮耀。

台中市長夫人 邵曉玲:

「這一個充滿愛跟溫暖的家園。」

早療的孩童:

「我要跟媽媽分享。」

孩童媽媽:

「就是人生不同嘛,(上天)有給不同的路,(小朋友親媽媽兩下)這樣媽媽就很快樂了。」

生命自有出口,瑪利亞基金會陳美鈴執行長呼籲家長千萬別放棄,希望有更多民眾能了解早期療育對心智障礙孩子們的重要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