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8月3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民進黨擂戰鼓 小英高喊重返執政

自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的各地競選幹部上午齊聚,高喊「蔡英文,當選!」,蔡英文致詞強調,三年多過去了,台灣看不見未來,「我們必須重返執政,徹底扭 轉國家發展的頹勢,讓台灣重新走回正確的方向」,明年一月十四日的大選,一定會成功!

2.國防部:售臺F-16C/D戰機 符合美方利益

高達181位美國聯邦眾議員聯名致函歐巴馬總統,促請美國行政部門儘速售臺F-16 C/D型戰機,以確保臺海的和平與穩定。國防部今天表示,非常感謝美國眾議員在軍售上對中華民國的支持,也再次呼籲美方重視臺海軍力失衡問題。國 防部強調,美方售臺F-16 C/D型戰機,不但有助於臺海穩定,更符合美方利益。

3.國中會考 擬103年4月辦

教育部今天表示,十二年國教實施後,為了確保學生擁有基本能力,國三學生須參加國中 教育會考,首次預計民國103年4月全台灣統一舉辦,為期2天。

4.童玩節爆走失潮 逾百童掛招領

童玩節遊客昨突破卅萬人次,部分家長玩得比小孩更「瘋」,完全不知孩子早已走失。童玩節開幕至今,已超過百位小朋友來此等待父母親認領,曾有孩童從中午就走失,雙親到晚間七點才至中心認領小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