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擔任一日店長 仲夏演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0日訊】雖然太陽很毒辣,不過週末的追星族,可是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帶您來看到,知名手機品牌推出裸視3D智慧型手機,引起話題,週末還特別邀請創作型偶像歌手嚴爵當店長,除了與歌迷近距離見面,也一起體驗3D擬真世界。

週末的炎熱午後,「全創作王子」嚴爵,代言知名手機品牌,來到台北東區當一日店長,Live演唱,並亮出手機裸視 3D效果。

嚴爵:「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通常我們想到3D應該會想說要去一個電影院,然後戴上一個3D眼鏡,但他現在是不用,你直接用肉眼看出去,就是有層次,有 3D,很奇妙。」

喜歡畫畫的嚴爵也在平板電腦上展現塗鴉功力,還將作品送給現場幸運粉絲。

嚴爵最近除了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不孤獨》,一推出就頗受好評,首場個人演唱會票房也開出紅盤。他在現場開心的說:

嚴爵:「真的謝謝大家的捧場跟支持,我一定會在演唱會當天,帶給大家最精采的表 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王瑞雅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