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德國柏林消費展前 宏碁推八核4G手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被喻為全球消費電子展的風向球,IFA德國柏林消費展,下星期就要登場了,各大手機廠牌,抓住鎂光燈焦點,紛紛推出新品,台灣筆電大廠宏碁,也搶在今天(20日)發表八核心4G智慧型手機,較勁意味濃厚。

手機放在筆電旁,就能自動感應手機螢幕的畫面,還能同時操作,不過只限於WINDOWS 8作業系統,宏碁推出價格不到萬元的八核心4G智慧型手機,跟同級中性價比,較勁意味濃厚。

宏碁執行長 陳俊聖:「預告接下來到年底之前,我們的全線產品。」

宏碁搶在IFA德國柏林消費展前,推出新機種,還預告了,要在德國發表下半年的系列產品。將要在德國端出重量級商品的,還有他,華碩。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2014.08.12):「穿戴式的裝置我們是非常小心,它,我們在做的裡面,只要不是英雄產品我們不推出。」

投入研發穿戴裝置,華碩首款智慧型手錶,預計9月3號在德國亮相,宏碁、SONY也在同一天發表新品,隔天,微軟新款Windows Phone手機,以及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4,也將曝光。

被喻為全球消費電子展的風向球IFA德國柏林消費展,各家手機大廠,抓住鎂光燈焦點,推出自家新品,而令各界期待的iPhone 6,目前還沒有打算在IFA跟蘋果粉絲見面,想要一睹iPhone 6真面貌,或許只能等待9月9號的上市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