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奧運暖場 跳遠選手飛躍汽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0日訊】英國有望參加明年倫敦奧運會的跳遠選手賈格德,星期三在倫敦伯德菲爾德公園符成功跳過三輛併排停放的MINI汽車,這是全世界首度有人跳躍汽車的挑戰,同時,賈格德也希望在奧運中獲得好成績榮耀家鄉。

這場表演也是迷你MINI汽車,2012倫敦奧運特別款的上市活動。三輛汽車在著名地標倫敦塔橋旁的草地上併排停放,總長達六公尺。為此主辦單位設置了專屬的跑道和沙坑。

賈格德現在正為了明年的奧運做訓練。儘管身為一個專業的跳遠選手,這樣的距離預期是可以辦到的,但他表示這更加需要具備正確的心態才能辦到,事實證明他完成了這項艱難的挑戰。

英國跳遠選手 賈格德:「我在我的推特上留言:我必須跳過3輛汽車。當我實際看到的時候,看起來好遠,簡直是瘋了。但我很快去掉這個念頭,相信我可以辦到。因為這就是我每天做的練習,所以我必須相信自己,如果我表現的和平常一樣,我就可以跳那麼遠。」8. (SOUNDBITE)

賈格德出生於福里斯特蓋特(Forest Gate),並且在倫敦東區長大。他表示,明年的奧運不僅僅對他個人而言是重要場合,對他的家鄉也有著重大的影響。 他希望能夠拿到金牌,為家鄉帶來榮耀。

新唐人記者 戴士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