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熱 蔡:人民挺綠抗國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2日訊】蔡英文今天出席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建昌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說,面對現在雙英民調接近,會有看不見的力量在幫忙國民黨,連對岸,中共,可能都在幫國民黨打選戰。

「英文!英文!英文!當選!當選!當選!」

支持者的捐款,匯集在大豬公撲滿,捐給蔡英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我們的總統說要藏富於民,所以不應該跟人民來募款。我要告訴總統,他這種募款觀念,真的很難讓台灣今日社會接受。」

批執政黨動用政府資源選舉,蔡英文也提醒支持者,注意各種狀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很少說在選舉前兩個月,兩黨候選人的民調,有這麼的接近,在這激烈的選戰中,國民黨一定會拿出所有的資源,也拿出所有的手段來選舉,他們還有許許多多看不見的力量,在幫助這個政黨。」

看不見的力量是什麼,蔡英文沒明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我們也看到中國,也用各種方法,正在幫國民黨這次選舉,所以這次選舉,民進黨孤軍奮戰,民進黨只能依靠人民,對不對啊!」

選戰倒數62天,雙英民調拉近,未來如何透過理性辯論與紮實願景,爭取游離選民支持,將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