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真實報導 受到各界支持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9日訊】8號,新唐人在基隆舉辦感恩茶會,對於新唐人長期致力於恢復正統文化與真實訊息的報導傳遞,獲得與會嘉賓的推崇與支持。

新唐人電視臺恢復正統文化、提升社會道德、重視自由訊息的媒體經營理念,受到基隆政界與產業界的大力肯定。

基隆市副市長 柯水源:「除了一般的新聞媒體要扮演的角色以外,還能夠把藝術、文化、生活各方面都能夠結合在一起、融合在一起,來宣揚我們中華文化,這是很不容易。」

基隆市議長 黃景泰:「透過我們新唐人電視台,對我們國際本土以及文化的推廣,會讓我們整個台灣的視野能夠更邁向國際化。」

海洋大學教授 郭展禮:「傳承中國傳統的文化是非常好。」

毅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洪芳興:「(新唐人)對整個世界上做出滿多的一些敢發聲的事情,滿感動的。」

對於新唐人長期致力於中國真相報導,與會人士表示支持。

基隆市市議員 張漢土:「新唐人電視台人權的維護,必須要發揚光大。」

如意國際同濟會 張育緹:「感覺真的很不錯,很真誠的、很真實的給他播出來,感受到說有這樣一個媒體真的是很好。」

國立基隆女中家長會長:「(新唐人)是華人的光輝。」

獅子會總監 陳建宏:「祝福新唐人電視台能夠順利的更上一層樓。」

那奧媚煥顏有限公司 王月娥:「很棒。」

國際扶輪社基隆中區扶輪社秘書 李達人:「我可以從新唐人裡面瞭解到現在的時事是什麼?現在的新聞是什麼?人應該要做出什麼事情?能夠更接觸這藝術的部 份,還有我們未來的路要該怎麼走。」

基隆市政府參議 張錦佳:「我覺得現在目前的環境有新唐人在台灣這個區域來努力來耕耘,真的是很棒,新唐人電視台目前在媒體的領域裡面,可以說我們經常在講的是最純、最真的。」

與會嘉賓不但對新唐人電視臺的真實報導給予肯定,對於新唐人每年力邀的神韻藝術團,更抱持支持及期盼。

基隆市副市長 柯水源:「神韻藝術團去年也安排在基隆演出,可以說受到很高、很高的評價。」

基隆市中正區砂灣里長 簡曉東:「神韻晚會,我第一個就購票來欣賞,我義不容辭,我認為這個節目是perfect,很完美的、世界性的,感覺很深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許娟 台灣基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