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達成停火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3日訊】埃及官員表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幾個激進組織達成停火協議,從而結束了長達四天的軍事衝突。停火從當地時間星期二(13日)1點起開始生效。

在埃及的斡旋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幾個激進組織達成停火協議,停火從星期二淩晨1點開始生效。

從上週五開始持續4天的以巴雙方衝突中,至少造成25名巴勒斯坦人喪生,雙方共有80多人受傷。以色列向加沙地發動空襲,而巴勒斯坦則用發射火箭來回擊。

以色列方面表示,從加沙地帶向以色列境內共發射了大約150多枚火箭,其中有部分火箭被以色列的“鐵穹”號反導彈系統所攔截。

住在雙方衝突地帶的以色列居民表示,他們已經受夠了。

以色列居民米爾:「聽著,這非常的令人不愉快,非常的令人緊張,我太太馬上就要生產了,這種衝突局勢讓我們感到非常厭倦。」

這也是2008年底以色列向加沙地帶發動“鑄鉛行動”以來,以巴之間最嚴重的軍事衝突。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