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薈萃 竹風攝影俱樂部年度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5日訊】在北台灣愛好攝影的朋友都知道,新竹有個竹風攝影俱樂部,在這個俱樂部裡面可都是一些不簡單的成員,將新竹縣市兩大攝影協會的老師們聚在一起成立的,帶您一起來欣賞這些攝影家的年度會員影展。

每次展出都有令人驚嘆的作品,異國山岳、飛鳥捕食、異國民俗以及人文風情,這些都是攝影家們過去一年來所累積的精華。

竹風攝影俱樂部會長 林建宏:

?世界各地的人文、民俗、風情這些都涵蓋在裡面,每個老師的攝影技巧都是一級棒的,絕對讓大家看的人會覺得說,啊!這個攝影我們假如有興趣的話,就會往這個層次一直往上提升,那對人與人的和諧,你所看到的層面就不一樣。?

成立於民國91年的竹風攝影俱樂部,其中有多位攝影家榮獲全國、全省、大墩、竹塹…等各美展的攝影首獎,可說是菁英薈萃。

竹風攝影俱樂部會長 林建宏:

?成立的時候就會想到說,我們竹風攝影俱樂部要每年都給他展出作品,把老師的作品展覽給大家看,讓大家有個交流平台,也給更多的攝影愛好者可以觀賞到更美 的事物。?

這些攝影前輩們將自己一年的成果展出,每幅作品都是經過精挑萬選,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