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人:神韻激發無限美的創作靈感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曾在一月創下票房奇蹟,四月載譽而歸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8日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雄渾的高原、靈秀的水鄉,盛事的繁華和天國世界的聖潔與美麗,觀眾讚嘆猶如置身天堂,藝術家們更得到無限美的創作靈感。

烏克蘭籍演員和電影製片人沙貝爾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之美讓她感動落淚,激發她創作更多美的作品。

烏克蘭籍演員和電影製片人耶麗娜•沙貝爾:“演出太美了,看的我直落淚,但是幸福的眼淚,因為真是太美了,展現了無盡世間美的東西,無需任何言語。看完演出後,我就想不斷創作,不斷創作美的作品。”

她認為神韻讓她更相信神的力量,要善待他人。

烏克蘭籍演員和電影製片人耶麗娜•沙貝爾:“人們應該善待對方,虔誠的相信神的力量,更高層次的力量,這些精神內涵的東西。”

曾學過芭蕾舞的蜜雪兒•布盧姆則稱讚神韻之美無法複製。

活動策劃人蜜雪兒•布盧姆:“神韻是我的禮物,我把神韻帶回家,因為神韻是獨一無二的,不同於我看過的任何演出,沒有人可以複製神韻,這就是我看完神韻的感受。”

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東西方觀眾們看完後都有收穫。

亞洲協會成員佐籐英子:“我好像置身天堂,我一直佩服中國人的才能,因為日本人受島國文化影響,思想有些狹隘,總認為自己了不起,其實很多美的東西源自中國,中國文化吸引各國人士。”

影視活動策劃公司總裁約翰•辛格勒:“我希望更多紐約和全美的人看到神韻,因為很多人對中國的歷史,特別是藝術不了解。希望神韻能更廣泛傳播,更多人可以看到神韻。”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林肯中心還有六場演出,目前,票房火爆。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