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代言珍珠 爆十四歲已嫁給工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凍齡美人徐若瑄,今天出席珍珠形象店開幕剪綵儀式,分享自己未來的計畫,媒體關注徐若瑄的終身大事,她也透露,其實她早在十四歲,就嫁給了工作。

一襲鏤空魚尾禮服,搭配著珍珠鑽石項鍊,藝人徐若瑄優雅現身,為珍珠形象店開幕儀式剪綵。

藝人 徐若瑄:「我覺得珍珠有一種很內斂一種很永恆的女性的氣質,可能我們一顆很簡單的單顆的項鍊的珍珠或者是耳環,然後你的T恤,配上破破的牛仔褲,加一雙球鞋,我也覺得很帥,就是你在帥氣中還有一種女人的內斂的優 雅。」

對於已經四年沒有發片的Vivian,粉絲們都非常好奇她的動向,她表示現在重心將放在電影上,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出新專輯。

藝人 徐若瑄:「一直在讀很多的電影劇本,那必須要挑選是很困難的事情,因為很多時間剛好都撞在一起,那最近也在幫很多好朋友寫歌,也在幫自己寫歌,希望找到空檔的時候可以趕快發中文專輯。」

穿著白色禮服又戴滿珠寶Vivian開玩笑的感謝大家來參加她的婚禮 也表示自己早就已經出嫁了。

藝人 徐若瑄:「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哈哈哈,還有捧花啊,就覺得,剛好自己今天又穿白的,那今天的衣服是要襯托讓珠寶更美麗,所以就很像一場婚禮,哈哈哈,我覺得婚姻對我來講是比較隨緣的,我一直都是嫁給工作的,其實我早就結婚了,哈哈,我十四歲就嫁,就嫁給工作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