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權瀕危?聯合國播活摘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2日訊】王薄案、胡江鬥、經濟危機、政治危機,加上多起群體事件,中共中央召開18大前發生的一系列事件,讓外界對中共政權危機有許多揣測。有人預測:中共倒臺在即。與此同時,一個極有可能讓中共全面解體的焦點話題,再次被西方社會關注。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日內瓦議員、人權委員會成員Marc Falquet先生在觀看影片後表示,令人難以想像的是,中共竟作為一個政府系統犯罪,中共正在摧毀中國社會最好的組成部份-法輪功群體。

全球《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君女士則向與會者講述了影片中沒有說完的故事。她說,人們想不到的是,在海外,不僅可以買到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製作的廉價商品,還可以買到廉價的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

郭君介紹說,中國政治醜聞的核心人物王立軍、薄熙來和谷開來,都涉入了活摘器官的黑幕,薄熙來任職過的大連,是當時活摘器官發生最早和最嚴重的地方。而這些黑幕都被當局掩蓋了。

另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他們已經掌握充足的證據,證明中共活摘的罪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足以證明中共是在大範圍的、系統的安排群體滅絕性的犯罪。由於它的性質,它涉及的範圍,一旦揭示出來,中共就面臨全面解體。這是重大的歷史事件,也是重大的歷史轉折關頭,所以非常重要。」

9月12號下午,美國國會舉辦了聽證會,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9月20號,《大紀元》在美國國會舉辦了研討會,再次聚焦這一問題。

汪志遠:「現在看來,真相已經開始大白,很多人開始了解,主流社會也開始了解,這個趨勢在開始了,一個全社會、全人類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大潮已經開始掀起來了。這是必然的。」

「訴江第一人」的朱柯明呼籲,希望外界能真正的譴責和制止中共這種滅絕人性的邪惡暴政。

「訴江第一人」 朱柯明:「中共政權早就危機了,它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事,十幾年的事了。現在報導出來,引起國際重視,當然是好事,但是有些遲到了,但是遲了也是好事。希望大家重視以後,不要像往常那樣,和中共有私下條約,只是不疼不癢的說一說。」

新唐人電視 陳漢 王子琦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