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僑界領袖賀新唐人大紀元總裁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6日訊】新唐人電視加拿大總裁王紹九和《大紀元時報》加拿大東部分社社長顧思穎近日在多倫多獲頒「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鑽禧獎章,」,11月4日晚,大多倫多中華會館主席洪世忠先生特意為兩人舉辦慶功宴,祝賀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報因對加拿大社會作出傑出貢獻再次受到政府的褒獎。

二十年前,大多倫多中華會館主席洪世忠先生榮獲了英女王頒發的加拿大邦聯125週年紀念勳章,該獎章是為表彰洪先生多年來擔任大多倫多地區加拿大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席對社會的貢獻。

20年後,洪先生夫婦親自為新唐人電視加拿大總裁王紹九和大紀元報社長顧思穎設宴,慶祝兩人榮獲「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鑽禧獎章」。

大多倫多中華會館主席洪世忠:「我們相信,從大紀元和新唐人才可以真正看到中國的實情,不管是好或壞,我相信這兩個媒體是非常公正的。」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鑽禧獎章」是英女王登基60周年之際為表彰為加拿大社會做出重大貢獻的加拿大居民。王紹九表示,此時他榮獲該榮譽是加國主流社會對新唐人持續報道大陸活摘器官事件的肯定。

新唐人電視加拿大總裁王紹九: 「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罪行,在中國是不可以容忍的,對整個人類來說也是不可以容忍的,那新唐人和大紀元這樣持續不斷的報導,其實是對整個人類做了很大的貢獻。」

大紀元時報加東分社社長顧思穎:「在我們報導後的一年間,器官移植的數額突然間降低了一半,那麼也就是說因為我們的報導,實際上這幾年來我們挽救了幾萬人的生命。」

新唐人和《大紀元時報》自成立以來以獨立敢言著稱,持續而深度報導在大陸受迫害的群體,包括法輪功、民運、藏人、維吾爾人及維權人士,在加拿大及國際社會已經產生了重大影響。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