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前向中喊話 陸委會:持續關切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7日訊】繼續帶您關心。禮拜四中共將召開十八大,對於國際近來加大力度為中國人權發聲,陸委會今天(11/7)也在例行記者會表示,人權法治是每個政府不可避免的方向,台灣除了 提出呼籲,也會持續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曝光消息。

在中共十八大前一天,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表示,觀察中國政局發展之際,也持續呼籲中國人權改善,關切外界指控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中華民國陸委會副主委 劉德勳:「我們也始終在很多場合都期盼大陸能夠進一步完善有關人權跟法治作為,我們相信這樣子的方向,絕對是每個政府不可避免,必須要去努力的,因此我們 持續會針對報導裡面,所提到活體摘除器官的部分 ,我們會持續加以關注,也會做必要的說明」

劉德勳強調,中國人權改善,可以拉進兩岸距離。今年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相繼發表報告,提及中共活摘器官指控。10月初,美國106位議員還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開可能掌握的活摘罪證,並制止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