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推新片 李安感謝台中市大力相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0日訊】導演李安為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回台宣傳,由於這部電影主要場景都是在台中拍攝完成,在台中首映會上,李安感性地向台中市政府道謝,也希望透過這部作品,進一步發展台灣的電影文化。

回到台灣宣傳電影,李安出席道具船揭幕記者會,除了再次感謝台中市府的大力支持,他也希望讓全世界都看到,台中之美。

電影導演 李安:

「台中市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我非常的珍惜也希望大家珍惜,我真的是要把台中市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片有九成以上的場景,是在台中拍攝。因為拍片在台灣待了十個月的男主角蘇瑞吉沙瑪,更是對台中念念不忘。

電影男主角 蘇瑞吉沙瑪:

「我想念台中,真的真的!我愛台中,對我來說,我覺得就像我的第二個家。」

與李安夫婦有廿年交情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地出席,感謝李安用電影行銷台中。

台中市長 胡志強:

「要謝謝李導演,李導演我用四個字來形容,叫做有情有義。但是我告訴你李安真正後面的動力是林惠嘉小姐,站起來站起來。惠嘉,真的,我講這句話李安也不會否定,他不敢否定,謝謝。」

跳脫好萊塢製作框架,李安的新作,嚐試將國外專業技術帶來台灣,讓台灣的電影工作者一起成長。曾經協助拍片的技術團隊也派出三位代表到場。

電影導演 李安:

「這是我們打拚的夥伴,我們這個水池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獨創的,我真的沒有想到我說台灣其實什麼都有。」

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講師 李佳懷:

「因為您總是說台灣什麼都有,這句話給了我們無比信心,讓我們更勇於堅持電影夢。」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被美國時代雜誌喻為視覺上的奇蹟,月底即將全球上映。到時觀眾在電影中,就能看見台灣電影工作團隊的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陳本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