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區法輪功學員 賀創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7日訊】就快要過年了,台灣的法輪功修煉者,為了感念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洪傳大法,台北地區法輪功學員星期六(1月26日)齊聚士林官邸,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現場還有許多藝文表演,活動氣氛熱鬧非凡。

星期六一早,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士林官邸,帶著純真純善的心靈,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尊敬和感恩之意。

活動策劃人 廖曉嵐:「向我們最偉大的師尊李洪志師父,表達我們的衷心的感激,對我們的慈悲救度,所以我們就聚集在這裡,用歌聲鼓聲,向師父獻上我們的新年祝福,祝師父新年好。」

表演由天國樂團揭開序幕,伴著鼓聲舞動大旗的是旗鼓隊,明慧豆豆園的小朋友帶來可愛的表演,腰鼓隊的表演整齊劃一,現場演唱的歌曲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來自韓國的一對夫妻,到台灣讀研究所進修,在台灣他們知道了法輪功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鄭女士:「在台灣我知道了修煉人很好。」

法輪功學員 蔡先生:「我唸轉法輪,一天我唸完了,然後我很感動,我一生找不到的真理,這本裡面都有了。」

法輪功學員修煉後身體健康,通過真、善、忍,昇華學員的心性與道德。

法輪功學員 余女士:「我沒修煉之前常常看醫生,很多的疾病,自從得法以後,我沒有用過健保卡,沒有吃過一粒藥。」

法輪功學員 余女士:「我期望更多的有緣人,來得李洪志師父的救度,來修煉法輪大法,能夠得到身心靈健康。」

法輪功從1999年7月20日起,受到中共全面的抹黑與血腥迫害,至今仍有許多人被中共的謊言誤導欺騙,因此在2013年學員們期盼,有更多人能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權恩娥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