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桃竹法輪功學員同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區和城市相繼舉行慶祝活動。星期天(5 日)台灣桃園、新竹法輪功學員分別舉辦煉功弘法,並祝賀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祥和的煉功音樂,在交通大學校園響起,近200名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跟著緩和的樂音一起煉功,並分享修煉後身心的提升。

新竹法輪功學員 郭女士:「每天都會覺得自己哪裡有不好,就是比較會這樣改進,覺得就是家庭比較和樂這樣。」

新竹法輪功學員 林小姐:「修煉之後我覺得我的身體變比較好,抵抗力也比較好一點點,對,然後心性上面我會比較會替別人著想。」

許多學員親身感受修煉法輪功的美好,也鼓勵家人一起同修,男女老少都受益良多。

桃園法輪功學員 劉小姐:「小時候我身體很不好,就是有可能會有氣喘,然後經常三不五時就會感冒這樣,所以就是因緣際會下就是,媽媽認識一位法輪功的學員,所以就是我也跟著他煉。我身體就是現在也不會過敏、氣喘甚麼這些都好了,對,然後最多是心境上,就是開始進入青少年時期的時候,就是比如說課業、然後還有一些心理上的壓力,就是在學法的時候得到很大的解決這樣。」

桃園法輪功學員 馬同學:「我以前跟同學之間,就是有矛盾之類的就會開始鬥起來,然後會一些,比如說有時候會吵架,然後可能會動手,之後懂了這個大法(法輪大法)的理之後,就會碰到矛盾就會說算了,終究這可能上輩子欠他的,那就不要跟他鬥。」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自中國傳出以來,目前已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透過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秉持真、善、忍的法理修煉,身心都受益匪淺。藉著「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們要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謝心意。

桃園法輪功學員 劉小姐:「真的很珍惜也很感謝自己可以得大法(法輪大法),然後在大法(法輪大法)中得到很多心靈上的平靜,對,然後要知道說怎麼做一個好的人,在這個很混亂、然後有很多誘惑的社會下。」

桃園法輪功學員 馬同學:「我想對師父說,我很高興、我很榮幸能生在大法家庭。」

桃園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竹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竹法輪功學員家長和小朋友:「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桃園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