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46場演出圓滿 神韻啟程往韓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4日訊】連續七度來台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八個城市完成42天46場的演出後,週三(3號)飛往南韓,繼續在亞洲的演出行程,離境前粉絲們熱情歡送,期待明年神韻再度歸來。

今天(3號)上午,來自臺灣各地的神韻粉絲,守在桃園機場二航廈等待神韻藝術團的出現,粉絲們手拿各式各樣的標語,對神韻即將離台表達依依不捨之情。

神韻粉絲:

「神韻、神韻我愛你,神韻、神韻了不起,神韻、神韻讚、讚、讚,期待神韻明年到台灣。」

神韻第七度來到台灣巡迴演出,已經成為台灣年度的重要藝文盛事,今年在北中南八個城市共演出46場,共計超過6萬3千人次觀看,許多場次更創下一票難求的盛況,密集的演出行程對團員們的體力也是一項考驗。

神韻巡迴藝術團領舞演員 王君竹 :「特別是有好幾次都是連著週末兩場,但是一想到觀眾看完後的反應和接受到的反饋,我們都很開心,就不會覺得那麼累了。」

神韻巡迴藝術團男高音歌唱家 天歌:「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說,他們真的看懂我們的演出了,我覺得他們看懂了,特別是開場和收場這幾個節目。」

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並傳遞中華文化為宗旨,團員們期許,神韻能儘快到中國大陸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男高音歌唱家 天歌:「我想應該快了,我想應該快了,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因為很多大陸旅客來這邊看到我們的演出,他們都把我們的訊息都帶過去了,(中國大陸)那邊炒的更熱,很多人都知道了。」

感受到臺灣粉絲的熱情好客,告別寶島臺灣後,神韻藝術團將繼續把精彩美好的演出帶往亞洲的韓國、日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