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檢偵結非人為 依法不得再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日訊】洪仲丘案家屬提告滅證,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認定監視器畫面非人為遺失,沒有滅證造假,不起訴處分,洪家依法不得再議。對此,洪仲丘的姐姐表示,對政府已經絕望,洪仲丘不會是最後一個。

桃園地檢署上午偵辦,洪仲丘案湮滅證據,全案不起訴偵結,檢方認定,監視器畫面非人為因素遺失,依法不得再議。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戴文亮:「因為電力中斷,造成監視錄影畫面未能存檔,故檔案並沒有事後遭刪除,或者變造的情形發生,那另外,七月三號下午,鏡頭影像遺失的部分,是因為線路並聯,電壓負載過重,造成電路供應不穩的非人為因素所造成。」

洪仲丘案第30天,洪家人卻接二連三壞消息,昨夜凌晨,被押的四名軍事官被告,訊後15萬到30萬,全數交保,且軍事法院認定不是重罪,這樣的結果,洪母難以承受。

洪仲丘媽媽 胡素真:「我的小孩、是一個好好的小孩,交到你們軍中,你們把他凌虐致死,他不是因為戰爭死亡,不是因為病死,是你們殺了他,那你們現在來跟我說,那些人不是重罪,那我的小孩是重罪嗎?我的小孩真的該死嗎?」

洪仲丘姐姐 洪慈庸:「楊部長才前腳走,後腳就全部交保,這樣把他放出去,沒有再有串供和滅證的可能性嗎?為什麼庭方要作這樣的決定,我們覺得非常的不能夠理解。所以呼籲全國民眾,如果你還有一些正義,明天八月三號,請你一起站出來。」

姐姐呼籲民眾站出來為仲秋討公道,洪家人經歷一個月的勞碌奔波,卻只得到這種結果,他們失望,即便換了國防部長,有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承諾,真相反而離他們越來越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中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