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民調創新低 中港各界促下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日訊】近期民調不斷創新低的香港特首梁振英,將在結束11天長假後,於9月2日回香港。多個團體近日都密集式地舉行活動,要求他下臺。多位中港名人都譴責梁振英迫害法輪功,提醒他不要步薄熙來後塵,成為被清算的對像。

香港大學最新民調顯示,梁振英的評分跌至43.7分,是任內新低,亦是首次跌穿45分警戒線。一批泛民立法會議員及社運人士,發起集資登報紙要求更換行政長官。香港法輪功學員也將在9月1日發起遊行集會,反對梁振英迫害法輪功。

有大陸律師提醒梁振英,不要和薄熙來一樣的下場。

上海維權律師 鄭恩寵:「薄熙來是中共的高幹子弟,他也是中共黨內的一些高官,他是鎮壓法輪功的一個罪魁禍首,那麼他今天落得這個下場,那麼今後梁振英在香港鎮壓法輪功的話,中共可能到一定程度的話,它可能也把你梁振英作一個替罪羊。」

有香港學者呼籲香港人站出來,捍衛法輪功,維護香港的自由。

香港城市大學政治學系講座教授鄭宇碩:「當我們見到其他人的自由和尊嚴受到踐踏的時候,我們應該出來表示我們的態度,表示我們對他們的支持。因為這樣是保護全人類的自由,保護全人類的尊嚴、全人類的信仰自由的最好的辦法。」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