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十五年講真相 洛城法輪功學員獲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3日訊】自從1999年以來,中領館前週一到週五的每天上午,都會有一些人出現在那裡,他們中的一些人會安靜的坐在樹下打坐,一些人會站在路邊派發報紙,對許多周邊民眾或洛杉磯市民來說,這個場景十數年來已非常熟悉 。

每天都是這樣的場景,洛杉磯中領館外,醒目的反迫害橫幅與展板,年長法輪功學員,10多年堅持在這裡,講述中國人權真相,也感動了當地民眾。

洛城民眾 Veronica Howe:「我覺得這些婦女很勇敢,始終如一的,每天都來講他們的信仰在其國家的遭遇。」

洛城民眾 Veronica Howe:「對於我們來說,因為精神信仰而被迫害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我相信她們也很感激,自己能夠在這裡實踐他們的信仰,他們希望自己的國人能有同樣的境遇。」

高齡七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應女士,回憶這些年在中領館前的遭遇,頗有一番感觸。

法輪功學員 應淑清:「放水澆我們,不讓我們來,用狗屎臭我們,不讓我們來,這些東西我們都克服了。」

張先生是從中國國內來的法輪功學員,下班後來中領館講真相。他說在這裡也看過中共輸出的謊言,讓他想起在中國被迫害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 John Zhang:「我看見也有別的人打著照片、還有什麼崇尚科學、反對什麼啊,這就是中共在國內迫害我們常用的標語。」

張先生說這件事就發生在兩天前,他當時因為驚訝,用手機拍下了這些和中國國內一樣的標語。

法輪功學員 應淑清:「這塊地方的警員,警察局局長,我們去找他去了,我們去給他講真相,局長明白真相以後就給我們一個許可證,給我們一個許可證之後說,誰再找你們麻煩你就來找我。」

洛城民眾 Veronica Howe:「我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這麼勇敢的坐在這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抱著希望自己國家有所改變的希望。」

突破多次干擾,法輪功學員的堅持,不只讓民眾佩服,也成為海外中國人權的真相窗口。

新唐人記者 尉然 張景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