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兒將退役 南韓冰上精靈特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1日訊】南韓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儘管在這次冬奧中失去后座,但賽後全程露出優雅的微笑,隨後她仍重申即將退役,不會堅持到平昌冬奧。

在冬季奧運中,最後一名上場表演,南韓選手金妍兒,完美的6次三轉跳,為自己的退役舞臺,畫上了完美的句號,不過,南韓許多粉絲,卻為她沒能拿下后冠,抱不平。

2014冬奧女單自由花滑亞軍 金妍兒: 「我很高興在沒失誤下完成比賽。所有能展現的我都展現了。之前我也說過很多次,我不是專注在得金牌,我只想讓這場奧運對我很有意義。」

不計較排名,只把最優雅的身影留給觀眾。金妍兒從7歲開始學滑冰,被稱為南韓花式滑冰女王,4年前在溫哥華冬奧會上,金妍兒以228.56的高分驚豔奪冠,成為南韓歷史上,第一位花式滑冰奧運會冠軍。這個分數超過原世界紀錄18分之多,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