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高空熱氣球 西班牙極限運動者的行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8日訊】極限運動又有新的挑戰,在西班牙有一群冒險家試圖在500公尺的高空,穿過兩個熱氣球間的軟繩。他們辦到了嗎?一起來看看。

極限挑戰者在西班牙試圖在500公尺的高空,走過兩個熱氣球間用尼龍或聚酯製成的軟繩。

再進行這個冒險之前,準備工作十分浩大,但這群冒險家可沒在怕,每個人還是興致勃勃,看出進行極限冒險時需要的膽大心細。

冒險者:「我們並不知道這些繩子在空中會怎樣,因為從沒有走過兩端目標都在移動的繩子上,我們現在要在兩公尺的高度先試一試,看看怎麼樣。我們不知道,我們必須要試,要測試。」

法國人麥勒以及米羅開始嘗試,在高空上看,風景如織,他們感覺一點都不緊張,先看看一個人的表現。

冒險者:「我無法做到。」

喔,天阿!掉下去了,這怎麼辦,觀眾放心,你看在上面的人還那麼開心,因為他們都是經驗豐富的雜技演員和跳傘者,雖然掉下去了,但是他們會打開降落傘,安全到達地面。

這二位都是Skyliners的極限挑戰組織成員。這次雖然都失敗,但他們表示,他們正在等待無風天氣,計劃另一次嘗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