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樂揚言強攻議場 林飛帆堅持和平非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日訊】午間新聞先帶您關心,318反服貿太陽花學潮已經進入兩個禮拜,曾經長居中國的竹聯幫大老張安樂揚言強攻議場,學生代表林飛帆說,學生堅持和平非暴力原則,如果有其它團體出現不理性行為,他們有信心守住議場。

318學運代表 林飛帆:

「今天下午有其他不同團體可能會來到國會的週遭,我們會盡力維持住國會議場內的秩序,我們會在國會裡面繼續堅守,我們也呼籲大家,一起守住國會,在國會的議場週遭,我們繼續守住國會,無論今天下午的狀況是怎樣,我們以一個和平非暴力的原則,維持住國會議場內外的秩序,所以我們再一次呼籲大家,繼續堅守下去,一起守住國會。」

林飛帆說如果對方有訴求,學生代表會出面接意見書,但不會讓對方進議場,避免衝突。議場下午將實行只出不進,而早上議場內氣氛平靜,學生還進行大掃除,清理議場環境。至於議場門口警方則是持續戒備,防止任何衝突發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