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限制出境! 名製作人徐嘉森返台受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台北電視節承辦方,和展影視公司負責人徐嘉森,驚傳在北京遭到中共當局限制出境,目前情況不明,今天,海基會已經證實這個消息,但究竟原因為何?中共當局沒有任何的交代說明。

中共對台商限制人身自由又一樁!台北電視節承辦方,和展影視公司負責人徐嘉森,12日要從北京機場返台,卻被中共當局限制出境,但沒有說明理由。

海基會副董事長 馬紹章 VS. 記者:「(在北京就被限制出境?不曉得海基會有沒有接到這樣的通知?)我們有在協處這件事情,(所以是12號當天?)就在他要回來的那天,禮拜六嘛。」

海基會證實重量級製作人徐嘉森12日遭限制出境,兩天來,僅管海基有和大陸海協交涉,但目前情況仍不明朗。

海基會副董事長 馬紹章VS. 記者:「(是因為電視節主辦人的身分所以才被限制出境?)這我不知道欸。現在目前還沒有消息,我們有跟海協聯繫,他們還在還在了解當中,目前還沒有海協的消息。」

目前記者無法和徐嘉森家屬、友人取得聯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