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從德讚高智晟真勇士 要求還其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原六四學運領袖封從德近日接受本臺記者採訪,表達對剛剛出獄的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近況的關注。他稱讚高律師為弱勢群體維權,不畏打壓與酷刑折磨,是當今中國社會真正的勇士。

原六四學運領袖 封從德:「高智晟是中國的維權律師當中,相當早的一批站出來為弱勢群體維權的。」

封從德認為在中共嚴厲的政治環境下,高智晟律師非常清楚自己和家人將要面臨的打壓。

原六四學運領袖 封從德:「正常的人都有惻隱之心,就是看見一個小孩掉進井裡邊,他當然會去伸一隻手把他拉起來。這個是正常的人。高先生看見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這種酷刑,包括活摘器官的事情,他的惻隱之心是表現的非常充分的。但是他有他超常的一面,因為一般正常的人還是會有恐懼的一面,但是我們看到高先生他是超越了恐懼。」

封從德長期以來一直關注著高智晟的安危。一週前當得知他活著走出了新疆沙雅監獄的大門,封從德感到非常的欣慰。

原六四學運領袖 封從德:「中共的所謂執法人員,他們甚至威脅高智晟『你只要進來了,就不可能活著出去』這樣的話都會經常出現,對他施加的各種各樣的酷刑,對他的身體,對他的意志,酷刑包括把他關在小號,讓他長期和外界隔絕,這些都是非常殘酷的做法。」

封從德表示高智晟長期被關小號,導致他喪失語音表達能力,這種殘酷的迫害正說明他完全沒有屈服。

原六四學運領袖 封從德:「中國的歷史在很近的近期就會有一個質的大轉變,也就是中共的一黨專制,也就是中國歷史的專制就會結束。這個大轉變當中,高智晟的犧牲和奉獻,他的奮鬥實際上佔據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就好像王維林擋坦克一樣,用他活生生的血和肉去和極權專制的鎮壓的機器來抗爭。」

封從德表示國際社會對高智晟案件的持續關注也是他能夠活著走出中共牢獄的一個關鍵。

原六四學運領袖 封從德:「高智晟的判3緩5實際上就是8年,而且8年過後所謂的出了監獄,其實還沒有得到真正的自由,我們呼籲全世界正義的人士,繼續關注高智晟和高智晟的一家,讓高智晟獲得真正的人身自由,讓高智晟一家能夠團聚。」

新唐人記者 韓寧 林驍然 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