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家:神韻是A+水準的超凡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下禮拜就要來到台灣,在美國的演出,震撼觀眾,一位大提琴家觀看完演出後說,神韻是A+水準的超凡演出。

旅館老闆、大提琴家Jonathan Mintz:「神韻交響樂真是高水平,非常專業。我從事音樂多年,包括民族樂器的神韻交響樂團讓我陶醉,中西樂器完美結合,交響樂團添加了中華文化元素真太好了,我覺得這非常有品味,非常專業。」

旅館老闆、大提琴家Jonathan Mintz:「神韻是A+水準的超凡演出,中共政權不認同神韻真是恥辱,我們絕對欣賞神韻,從中獲得靈感。我無法想像中共不接受神韻。」

觀眾Tammie Spidell:「我喜愛神韻突出的美麗,優雅和慈悲,期盼中國能儘早結束迫害,期盼中國能儘早結束迫害。」

記者 李欣:「觀眾認為神韻的方方面面都完美無瑕,給他們留下了終生難忘的美好體驗。」

觀眾Al Rose:「我一生從沒見過像神韻舞臺上這麼多美麗女孩和優秀男孩匯聚在一起」

獸醫Steven Smith:「神韻非常美麗,令人驚嘆,編舞和服裝都壯麗輝煌」

觀眾Tammie Spidell:「我喜愛神韻,充滿能量,美麗動人,優雅,高強度,充滿活力,非常美麗」

新唐人記者李欣 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思維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