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非凡 名書法家:神的力量傳遞於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5 日訊】接下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曾在海內外獲獎無數的名書法家謝永田,在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的首場演出之後,意猶未盡,第二天再度前來觀賞,他說他今年72歲,沒看過這麼精彩的節目,他相信,是神的力量,將神韻節目有如此巨大的內涵傳達給人,他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神韻的美好,希望每個人都能親自領會。

知名書法家 謝永田:「神的力量,超乎人類,超乎宇宙。」

精通各種字體的名書法家謝永田說,他活了這麼大歲數,從沒看過神韻這般精彩的節目,他相信是是神的力量,將中華五千年文化精神內涵傳遞給人 ,才看完台南首場演出的謝永田,隔天,又再次親臨神韻。

知名書法家 謝永田:「百看不厭,越看越喜歡,意想不到的,希望國人、世界華人、所有的人類沒有看是非常可惜的,所以我昨天有看今天也來,我每年都來看,邀我很多朋友都來看。」

知名書法家 謝永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她好的地方,確實是好到無法去形容,無與倫比,世界無敵,這個就是無敵了,沒有這麼好的藝術表演或是那個舞台,音樂,音樂方面或是人才的培訓或是整個團隊,表現都是配合非常好。」

謝永田讚歎,神韻節目如一陣清風,喚起人內心對善的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