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盛讚神韻世界級演出 不看會後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9日晚間在台中的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吸引中部地區的政要菁英入場觀賞。他們盛讚,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不看一定會後悔。

台中市地政局長 張治祥:「不來看一定會後悔」

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 施純福:「真的是世界級的舞蹈,她在藝術上已經登峰造極,我想在心靈的提升對我們都有相當大的幫助,所以看神韻非常棒。」

集結世界頂級藝術家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以弘揚中華正統文化為宗旨,連續九年巡迴全球各地演出,佳評如潮。

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 施純福:「在服裝,在造型,在舞蹈,在整個科技的運用(動態天幕),我想神韻都非常棒,非常的傑出。」

台中市地政局局長 張治祥:「可以把這麼多人(舞蹈演員)集結在一起,一直持續不斷地跳這樣的舞,我是真的覺得滿感動的。」

第一次看神韻的台中市地政局局長張治祥說,不論從編劇或舞蹈的編排,及節目內容的策劃,神韻呈現出中華傳統社會女子的柔美,以及男子的陽剛,實在不簡單。

台中市地政局局長 張治祥:「江南(女子)的那樣的一些動作非常非常的柔美,那男孩子的部分又是很多都是非常的俏皮可愛,又有那個陽剛的味道。真的我真的覺得不簡單。」

中部政要菁英前來一睹神韻風采,言談間盡是,幸福的回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