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伉儷看神韻 滌淨心靈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5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在台巡迴演出消息,神韻今晚將蒞臨台灣第四個城市,桃園;許多平常忙於工作的政商人士,在兩個小時的藝術盛宴中,感受到滌淨身心。

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演出,節目的良善信息,讓企業家陳茂發伉儷驚奇又感動。

鐘錶公司總經理 陳茂發:「不管是男生、女生的話,比如說在跳好像是扇子啊,會轉的那個,我們很擔心假如是,手絹,如果是這樣交叉的話,萬一掉下來的時候,我們是替她擔心,但是後來我們是多慮了,她們好像訓練的非常地,讓我們覺得真的是看不出任何破綻。」

陳茂發夫人:「我剛剛一直跟我先生講,不只看好的一面,而且還可以體會到那種感覺是好像是磁場上的,我也不會講,好像第六感就覺得很舒服。本來是今 天公司很忙很累呀,也是專程抽時間上來來看的,欣賞神韻,後來就跟我先生說,我聽完好像感覺整個人就放鬆了,有一種很奇妙的磁場。」

神韻舞蹈及整台節目,演繹出中華文化家喻戶曉的歷史故事,南投縣議員陳翰立形容,就像自己親身融入。

南投縣議員 陳翰立:「我覺得說好像身入其境,然後走入五千年的這個文化,甚至一些小時候在看的這些故事,真的好像活生生在你面前表演出來,非常有震撼力,尤其是看到舞蹈的感覺,跟西方的音樂是非常的震撼的。」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平日忙於工作的政商界人士,洗去一身疲憊,感受藝術饗宴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