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達善力量 牙醫伉儷:永難忘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22(日)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的最後一場壓軸演出,吸引了爆滿的觀眾到場欣賞。牙醫師張思忠偕同夫人一起觀賞,對於神韻節目傳達的善的力量,深受感動,直說,永難忘懷。

擔任牙醫師的張思忠,對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讚不絕口,夫人黃合貞還直說,真後悔沒有早一點觀賞。

醫師夫人 黃合貞:「我很早就知道這個神韻很有名,我覺得那個舞蹈的動作真的好優美,真的一種享受。」

牙醫師 張思忠:「我很享受今天下午這個節目,她無論音樂啦,她無論是編劇、編舞,還有那個古典音樂,還有那個舞蹈,都非常的非常精彩。」

張思忠,是虔誠的基督徒,他感動的說,不論是表演節目或是歌唱家演唱歌詞的內涵,都讓他感受到善的力量。

牙醫師 張思忠:「她的演唱也是關於那個善,我們非常非常感動,非常好,雖然我們是基督徒,可是我們對她所表達的那種宗教的情懷還是深受感動。」

醫師夫人 黃合貞:「我會永遠的懷念,真的一個很善,真善美的表現。」

牙醫師 張思忠:「真善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