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385萬枚!鄧麗君郵票民眾排隊搶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鄧麗君今年逝世20周年,她也成為中華郵政史第一位登上郵票的演藝人員,今天正式開賣,限量385萬枚,賣完後不會加印,集郵迷跟歌迷一大早就排隊,爭相搶購。

郵局外頭大排長龍,全都是為了搶購鄧麗君郵票,一組4枚,面值分別為5元、9元、13元及15元,肖像是鄧麗君1970年代拍攝的沙龍照,每人限量購買,全台總共385萬枚,賣完就不再加印。

民眾:「七點(七點就來排隊 那時候很多人嗎)來了大概20幾個。我們那個時候比較知道鄧麗君,愛聽她的歌。」

民眾:「就送別人,送奶奶。」

因為鄧麗君就讀新北市蘆洲國小,中郵特別在蘆洲郵局開設臨時郵局,提供民眾,蓋紀念戳章。

民眾:「幾十年的經驗啊,你這個信封啊,就你們絕對買不到,都很早以前買的。」

已經高齡九十三歲,熱愛集郵的老先生,帶著剪報、還有鄧麗君卡片、信封,要來蓋紀念戳章。

民眾:「這個一個人要登到郵票上面啊,那是不容易的,她各方面都是第一流的人物,值得人家敬佩。值得人敬佩,所以我這個很喜歡她。」

中華郵政史第一位登上郵票的演藝人員,鄧麗君郵票,吸引集郵迷跟歌迷爭相搶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