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漢打破「平板支撐」世界記錄

這位猛漢撑了 5 個多小時,創造了〝平板支撑〞世界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3 日訊】「平板支撐」很多人都試過,看起來很簡單,但一般人撐1分鐘就全身發抖了,可是這位猛漢,竟然撐了 5 個多小時,創造了「平板支撐」最新世界記錄。

雖然贏了比賽,但過程卻很艱辛,比賽要求不能告訴參賽者過了多長時間,到了後面的階段簡直就是煎熬。

這位意志力超強的牛人名叫喬治胡德(George Hood),是退役的美國海軍軍人,現在是一位健身教練。賽後,他把贏得的獎金捐給了殘疾軍人。喬治胡德說:「現在的我可以走路,而很多從戰場回來的海軍軍人已經沒有了腿,沒有了腳。他們是我心中的英雄。」

喬治胡德以軍人的身份為榮,他的2個兒子也正在海軍服役。要為殘疾軍人做些什麼的信念支撐著他贏得了這場比賽,也讓全場觀眾為之動容。

 

破紀錄的時刻
破紀錄的時刻

 

YouTube影片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xr5FxGGn1o&feature=youtu.be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