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檢禁寫「恐」 柯P:寫檢查不合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成立20週年慶祝大會」,頒獎表揚績優及有功人員, 柯文哲還提出,之後安檢公文,不要再寫恐有公安之虞,要寫,檢查不合格。

台北市長 柯文哲:「消防的工作我在看,就是腳踏實地很確實的去做,不要因為小事情放過去,常常喔,我最近常常有一個成語,叫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真的,這是我最近在,八仙樂園那案子裡面,我最深的感觸就是這個,所以我也希望說消防局的同事,以後在面對這種公安的檢查,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你們以後不要寫那個恐有公安之虞,你就簡單寫檢查不合格這樣就好了,有時候你們那公文寫得太客氣,什麼恐有公安之虞,以後不要這樣寫,直接給他寫檢查不合格,剩下就市長來處理。」

柯文哲表示,消防局按照專業做好,有關說市長來處理,也表示,有許多義消投入救災,還有很多民間團體捐贈救護車,政府的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感謝大家的付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