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擬攻總統府 台國防部:國際不能接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2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中共軍方目前正在進行紅藍軍對抗的軍事演練,官媒央視播出的演習畫面中,赫然出現類似台灣總統府的建築物,由於指標明顯,加上馬上就要迎接2016總統大選,動作格外敏感,今天國防部表示,中共行徑,無法被台灣與國際社會接受。

中共官媒《央視》日前公佈一段軍事演習的畫面,當中出現了一幢紅白兩色的大型建築物,外形與台灣的總統府非常相似,疑似為共軍對台進行斬首戰,在大台北地區實施城鎮攻防戰,極具挑釁意味。

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中共的中央電視台,所刊播的中共演習畫面當中,有我們中華民國,總統府的相關的畫面,我想中共的這項演習的狀況設計,已經具有針對性,這絕對不是台灣人民,或者是我們國際社會所能夠接受的。」

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目前台海安全環境,仍然受到中共的軍事威脅,中共尚未放棄武力犯台,中共仍是以對台用兵以及阻滯外力介入為主要目標。

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國軍對於共軍的演習的動態,我們都能夠掌握。我們在不和中共進行軍備競賽的前提之下,會持續的來建構防衛固守 有效嚇阻的精實武力,來展現我們自我防衛的決心,同時也確保台海的和平穩定。」

中國各個網路媒體討論,認為朱日和地區的大型軍演,很可能就是圍繞武力解決台灣問題所展開的,中共在台灣總統大選前,釋放以台為假想敵訊息,也再次引發台灣各方反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