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共軍威脅 美副防長:美擬部署數千無人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28號表示,美國國防部計畫,要部署數千架無人機等工具,以應對中共軍事威脅。

為了應對中共擴大軍力,28號,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Kathleen Hicks)表示,美國國防部計畫,要在未來18到24個月內,在多個區域部署數千個(軍事)自主系統,也就是無人機等工具。她表示,隨著中共擴大軍隊規模,美國將「通過思維、戰略和機動,來擊敗對手。」

中華民國前空軍副司令 張延廷中將:「(無人機)它可以留空時間很久,然後針對任務的需要,看是用電子光學的EO,還是合成孔徑雷達的SAR,或者是其他的電子偵查的裝備。所以美國也想到,它是要以廉價的無人偵查機,來取代高價的無人偵查機,這樣就可以更廣泛地運用。幾乎可以每一天24個小時來飛行,變成全時的偵查的工具。」

中華民國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中將指出,台灣的銳鳶無人機和騰雲無人機,在性能以及發展方面,都存在一些困難。台灣需要與美國共同發展無人機,強化飛安、情偵等能力。

中華民國前空軍副司令 張延廷中將:「將來台灣也有必要從這一方面,來取得美國的技術,來共同來發展。這樣的話,台灣在無人機的軍事應用上面,它的用途能夠更多,然後用途會更廣泛,然後更能夠取代這個有人機。這樣的話對飛行安全,也有相當大的幫助。對台灣的戰力,以及情報偵測的能力,都能夠大大地提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亮戩 張祺翎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