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 貓熊熱氣球吸睛,最大高空跳傘隊形,奇特藍月亮現身太空,銀河系星球移位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9 日訊】百顆熱氣球升空 星際大戰,貓熊吸睛,164人高空跳 打破最大跳傘隊形紀錄,難得一見!奇特藍月亮現身太空,研究:銀河系30%星球都移位了

1、百顆熱氣球升空 星際大戰,貓熊吸睛

北美夏日最大的熱氣球與音樂節慶就在紐澤西熱氣球節,(在Readington舉辦的第33屆紐澤西熱氣球節),100多顆不同造型的熱氣球飄浮在天空, 其中比較特別的有電影《星際大戰》裡的安納金·天行者和尤達,超大貓熊,16公尺高的美國國旗和破蛋恐龍等,三天活動共吸引超過16萬5千人造訪。

 

2、164人高空跳 打破最大跳傘隊形紀錄

(7月31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164名跳傘運動員挑戰高空跳傘隊形的世界紀錄。他們從6000公尺高空跳下飛機時,必須使用氧氣。跳傘運動員以每小時 386公里的速度下降,排成巨大的花瓣圖形,成功打破最大垂直跳傘隊形的紀錄。幾秒鐘之後就必須分散,準備打開降落傘。由於人數眾多,一共需要7架飛機投 放這些跳傘者。4名攝影師也隨同跳傘,記錄下這一壯舉。


跳傘運動員是從西班牙、澳大利亞、以及美國各地挑選出的,還有幾十名申請人沒有被選入,不免感到失望。此前的紀錄是2012年創下的,當時的人數為138人。

 

3、難得一見!奇特藍月亮現身太空

7月30日晚上有一個奇特的天文現象,藍月亮。這個藍月亮不是指月亮的顏色,而是指天文曆法中的一種特殊現象。今年7月,出現了兩次滿月。這種情況每隔兩年半才會出現一次。天文學家把一個月裡出現的第二次滿月稱為「藍月亮」。

上一次出現藍月亮是在2012年的8月31號。下一次就要等到2018年了。

不過,歷史上確實出現過藍色的月亮。1883年,印度尼西亞喀拉喀托火山(Krakatoa)噴發時,人們連續幾天晚上都看到了天空中蔚藍色的月亮。這是因為火山灰微粒升上大氣層,加上雲層的遮擋,使月亮呈現出罕見的藍色。

http://www.hindustantimes.com/india-news/once-in-a-blue-moon-look-east-for-astronomical-treat-on-friday/article1-1374456.aspx

 

4、研究:銀河系30%星球都移位了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最新研究顯示,大約30%的星球曾在銀河系里長途遷移,這一發現能夠揭示星球如何形成,以及這些星球的旅行是如何發生的。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