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創意飛行賽 搞怪飛機秒入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9 日訊】搞怪也能玩上國際!紅牛公司在莫斯科辦了一場搞怪飛機大賽,引來全世界搞怪團體各顯本事。

發揮創意的時候到了!在七月底,紅牛飲料公司在莫斯科舉辦了一場摧毀各種搞笑手工飛機的活動。每個參賽者都拿出看家本領,想要搏得評審跟觀眾的笑臉。

有美元形狀的,有做成恐龍形狀的,有汽車形狀的,甚至還有沒怎麼準備就來參加的!當被問到心情如何時,來自彼得斯堡的參賽者說。

彼得斯堡參賽者 ALYSSA:「最甜蜜的心情!『碰』糖果是最好吃的糖果。」
彼得斯堡參賽者 ANASTASIA:「而且重點是他(飛機)還沒黏好!」
記者:「那你們有期待什麼嗎?」
彼得斯堡參賽者 ALYSSA:「充滿勇氣準備上路!還有保持好心情。」
彼得斯堡參賽者 ANASTASIA:「帶給所有觀眾童年的氣氛。這是最重要的。」

這個比賽評分的規則只有三條,就是飛行距離、創意程度跟原創程度,在這個比賽,沒有誰是真正的贏家,只要自己開心的同時,也能帶給現場觀眾開心的那一組就是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